close

 

timthumb  

我相信我的未来永远都不会只是一场梦

那是永恒·

带着盼望.

有耶稣的爱.

有祂的庇护.

祂大大的手牵着我的手

 

过去的逆风

使我想要放弃

使我信心动摇

使我感到这条的道路极其的难走

但耶稣

如今我想对袮说

在这半年的当中

我终于醒悟过来

我知道

袮的风带着我飞

我所经历的每一件事情

袮都监察

袮都明了

袮都知道我背上所担当的

 

如今

那风不再是逆风

不再让我感到害怕

不再让我失去我对袮的信心

我不再东张西望

我坚定我的脚步

我坚定我对袮的信仰

 

 

主耶稣

袮带我飞

所有我想要抓住的

我都愿意放下

我不再抓

不再执着了

单单仰望耶稣袮自己

注目定睛袮的十架

 

“主是我的帮助

我决不害怕

若耶稣要帮助我

有谁能够抵挡”

 

 

我不再回头看

因为唯有袮明白我

唯有袮知道我的每一个脚步要怎么走

我不再放慢脚步

我不再退缩

而是快跑的跟随袮

 

 

袮使我展翅上腾

行走也不困倦

奔跑也不疲乏

 

过去我经历了许多许多

主耶稣

我没忘记

因为有袮

我重新有能力再站起来

我重新在安息的当中得着力量

 

谢谢袮总是在门口等待着我回家

谢谢袮让我的生命有彩虹的颜色

谢谢袮让我知道我不再是孤单一个人作战

谢谢袮不离弃我

谢谢袮让我的生命遇见袮

谢谢耶稣袮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