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longs.jpg  

 

2011,在这一个新的一年里,,我学会了很多,,或许一半是出来了社会让我学会看得远些,,我学会了开始每一天一起身就要宣告,

"感谢神赐我还有着生命的气息,,你的恩惠慈爱都要环绕着我",,就只是这样简单的一个祷告,,神都垂听,,

神说这一年是祂双倍祝福的一年,,我相信在这一年里,,祂给我的祝福是一个月比一个月更多更多,,

在今年的一月,,我有了这一份幼稚园老师的工作,,那天去interview,,心里是非常的紧张,,毕竟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interview,,

前一天晚上,,我对神说,,如果这是你要我行的,,让我一切都顺利,,让我interview成功,,就这样我睡着了,,

隔天早上到了幼稚园,,院长直接看了我一眼就给了我表格纸,,她就只是简单地问了我几个问题,,就对我说,,"ok,i will take u.''

其实我是吓到的,,我什么经验都没有,,我完全就没有想到这么快就会用我,,还要我当天马上就开始做工,,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这件幼稚园非常大,,分行至少三十间,,这么大一间幼稚园竟然会用我,,

这完全就不在我的计划里,,整个人就感觉一切好快,,我根本来不及接收到这个事实,,

但真是感谢主,,虽然在这工作的这一段时间下来,,我有压力,,有病痛环绕着我,,真的有一度想要放弃这份工,,但我不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面对这件事,,

我决定选择听神要我怎么做,,那一天晚上,,我跪在神的面前,,我哭了,,寻求他!!神对我说,,“无论多么艰难,我应许会带你走过"

当我看到这行字的时候,,我的泪像瀑布这样狂流,,虽然只是简单的字眼,,但却深处我心,,安慰了我,,我知道神要为我开道路了!

第二天早上,副校长叫了我们几位华语老师一起开会,,竟然安排让我多教四班的华语,,,那时真不知是喜还是忧,,

那一天下午回到家,,我不停的思想着这些,,最后我有了答案,,当我想放弃的时候,,神却又用这些让我更明确的知道神要我留下来,

这间幼稚园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值得我去学习,,

虽然那时Assignment都赶到来不及做好,,但感谢神让我完成了,,我的Assignment在其他人眼里看来是那么不起眼的一本,,但我知道那是一本有神的聪明和智慧做出来的,,

感谢主!

 

来到了这一个三月,,三月的头一天,,我宣告我要更多的祝福!

我要看见这个三月是一个不一样的,,现在才三月中,,我已经领受到好多,,经历到好多,,

这一个月,,我有了自己的车,,其实我自己也跌破眼,,我竟然在KL有自己的车还驾着车到处跑,,

这对以前的我来说,,根本不可能!!

KL这么大,,我哪敢驾!

可是不知为什么,,也不懂哪来的这种勇气去学着驾,,

我相信这些都是神的祝福,,除了感恩,,感谢神,,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一直以来都那么支持我,,鼓励我,,爱着我!!

神真的好爱我,,虽然生活中有瓶颈,,但我的背后却还有那么爱我的家人在扶持着我,,

尤其是我出来KL过后,,一直到我失去爱情,,一直到现在,,我真的很深深的感受到家人对我的爱,,

感谢神赐给我有那么爱我的家人,,我们爱因袮先爱我们了!!

也感谢神让我完全的放下了,,现在的我不再伤心了,,我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