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et_rainbow_by_msaric10.jpg  

我爱彩虹!!

已经好久没看到彩虹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彩虹,,

红,橙,黄,绿,蓝,靛,紫,,这七种颜色,,如果分开来,,显得非常的单调,,但都放在一起的时候,,那就成了神给我们一个很漂亮的象征,,

好特别的一位神,,只能说,祂真的好厉害,,他竟然能把这七种颜色放在一起,挂在天边!!

彩虹是因为有阳光,,空气和水造成的,,

你曾想过吗?如果没有阳光,,空气,,水,,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我们还存在吗??!!

阳光,,空气和水是神赐给我们最宝贵的礼物,,

许多人会觉得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但不!!不是的!! 这些是神赐给我们的,,

可是人类怎么去对待它,,圣经说: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欠了上帝的荣耀。”(罗马书3:23)



昨天去上了这个7979培训,,虽然在里面上了六个钟的课,,好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

但很感谢神让我们都有着健康的身体,,足够的精神坐在那里听课,,

这个7979培训真让我学了很多东西,,在一个迷迷糊糊的状况,,我已成了7979的一分子,,

我愿意学着谦卑我自己去服侍你,,

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撒4:6)

你知道上帝怎么看你吗?圣经说:“我们在上帝眼中看为宝贵.”(诗 72:14)

所以上帝爱你,,祂要保护你如保护眼中的瞳仁.

在神眼中,你就是唯一,,不要管别人怎么看你,,也不要管过去你怎么看你自己,,

你需要做的是,,凭着信心常常说:"我是唯一!我是上帝眼中的宝贝!"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们在生活中常常都会听到,,上帝创造你,让你活在这世界上,是有祂的深意与目的。

不要说"我不行的啦!"

我们应该说:"上帝帮助我,我愿意!",,"上帝帮助我,我可以!"

当你在这么宣告的时候,,圣灵已动工,,神迹就会发生在你身上,,

你愿意让神做你脚前的灯,路上的光,你的主宰吗?

你愿意接受耶稣吗?祂要把最好的礼物送给你,,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作上帝的儿女。”

如果你愿意邀请神进入你心中,,就这样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我诚心诚意邀请你进入我心中,赦免我的罪,赐给我新的心灵,让我过喜乐,平安的生活。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

当你做完这祷告的时候,耶稣已经住在你心中了,,你可以常常与祂说话,也可以请求祂的帮助。



简单就是幸福,,知足就不缺.

这句话真是很棒!

往往看到许多人活得不开心,,因不知足,,只看到自己没有的,,而看不到自己有的,,

当你愿意放下这一切,,去观看世界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你可以那么喜乐.

相信我,,只要你这么做,,你会活得很喜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